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重工原创话剧《梦里》校内公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4 发布者: 点击:[]

飞雪的冬日寂静的操场

只有凛冽寒风吹过

11月3日晚

暖意融融的体育馆里

第七届重庆大学生演出季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创话剧《梦里》

校内公演圆满落幕!

话剧《梦里》以“红岩精神”为主题,讲述革命烈士对共产主义信念的执着追求和革命先辈为国家、人民无私的奉献精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为献礼建党100周年,特演绎原创话剧《梦里》展现祖国的强大,中华民族正在崛起和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话剧围绕当代少年宋兴国与革命烈士小萝卜头穿越时空在梦里奇遇的故事展开,通过今昔对比以及时空对话展开叙述。爱国少年宋兴国在和小萝卜头的梦里奇遇中真正懂得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也逐渐懂得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靠一代又一代人不断奋斗,祖国才能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undefined

我们青年一代作为国家发展的主力军,需传承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将爱国之心化作一股无形的力量,奋发学习,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更需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的融入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来,做到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不负青春!


上一条:青马工程·观影活动 | 山河无恙,英雄不朽,吾辈当自强 下一条:军训汇演 | 这一刻,你们是重工最亮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