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 居民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8-02 发布者: 点击:[]

7月13日晚,“出彩重工人”美丽中国实践团在武隆区仙女山镇石梁子社区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了2018年“三下乡·百镇行”居民联欢会活动。



参与表演的演员有社区乐团成员、留守儿童、度假群众、我校青年大学生,他们通过歌曲、舞蹈、器乐演奏、朗诵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引来500余名居民驻足观看,展现了我校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们在短短的几天里建立的友好关系。





此次居民联欢会不仅是对三下乡活动的一次成果汇报也是我校大学生居民们的一次联欢活动。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武隆区仙女山镇常住居民和度假群众的生活,展示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校与仙女山镇的合作交流。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7月14日


上一条:2018年迎新生志愿服务培训工作会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环保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