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第三十七届“校园之春”之“出彩青春” 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8-05-17 发布者: 点击:[]

为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爱国、成才、跟党走”,引导同学们把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426日,第三十七届“校园之春”之“出彩青春”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复赛在重庆三峡学院成功举办,我校选手江树帆经过校内的层层选拔,成功入选复赛。

 

 

 比赛现场,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

在复赛中,选手江树帆融以激情澎湃的主持风格,从容镇定的现场表现,展示出良好的讲述能力、即兴评述能力和才艺技能,更向大家展现出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出彩青春”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的举办,我校同学们积累了主持经验,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主持人才,提高同学们讲好故事的能力,同时加强我校学子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让同学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57

上一条:“校园之春”大学生“五人制”男子足球赛 下一条:“校园之春”学生会主席综合能力大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