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创新有你,博创未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发布者: 点击:[]

为加强学院建设,融合推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3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智能制造大楼202会议室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院长裴江红、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熊淼与学院10余名新进博士参会。

会上,王丽书记就学院双创工作及创新创业大赛的特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希望各位博士大力支持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随后裴江红院长对各位博士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对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博士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大家踊跃参赛。

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熊淼详细介绍了2024年创新创业赛事的具体内容和安排,分享了参与创新创业赛事的经验,讲述了参赛项目培育和打造的要点。随后与在座的博士进行交流,并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答疑解惑。

最后,王丽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将继续积极创造条件、提供资源,为师生创新创业保驾护航。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并将继续秉承创新创业的精神,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助力学校本科建设。



上一条:学校共青团召开2023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