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发布者: 点击:[]

3月11日下午,学校在一站式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24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题推进会。此次会议邀请行业专家进行赛事解读,各学院团总支书记、部分辅导员和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雷希主持。

专家介绍了今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校赛、市赛、国赛的主要工作安排。围绕大赛章程、竞赛导向、比赛分组、评审办法、报名程序等详细解读了今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变化和要求。与会人员就竞赛的宣传动员、备战挖掘、项目选拔、激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和部署做好备战工作,确保参赛项目质量。


上一条:创新有你,博创未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青年师生热议2024年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