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青春倡廉”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 点击:[]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部署,把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重庆市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及《“青春路·廉同行”重庆市“青春倡廉”行动2023年工作方案》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学校清廉建设,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领全校广大青年倡树学廉思廉践廉新风尚,我校各级团组织、各学生组织积极组织开展“青春倡廉”主题团日活动。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11月8日,23计类303团支部在一教106教室召开了以“青春倡廉”为主题的组织生活。过程中,团支书带领全体团员青年认识到廉洁自律是我们党秉承至今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每一名党员、团员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和政治操守,也是每一名新时代青年必须具备的道德修养。

车辆工程学院

11月7日,车辆工程学院23道路302团支部以视频观看和PPT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在二训H-301教室开展“青春倡廉”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们认识到,要厚植廉之基,做“青春倡廉”有力践行者。青年应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讲担当、讲情怀、讲奉献,去庸俗、远低俗、不媚俗,永葆本色、擦亮底色、提升成色。引领廉之风,做“青春倡廉”积极倡导者。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力军”,传播廉文化的“主力军”,抵制“腐蚀”“围猎”的“先锋队”,在全社会唱响敬廉、尚廉、践廉的“最强音”。

建筑工程学院

11月9日,23建筑工程技术302团支部在一教416教室召开了以“青春倡廉”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从为什么讲廉洁、什么是廉洁、青年如何廉洁等三个方面着手,着重强调了廉洁的意义、内涵以及如何保持廉洁自律,并且以李朝伟等贪官做反面教材,对全体团员青年进行警醒。团员青年们认识到,要认认真真读好书,踏踏实实做好人,努力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和道德水平,在学习生活中遵纪守法、倡导廉洁、反对腐败,做一个廉洁修身的优秀学生。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创新创效竞赛全国决赛荣获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