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第41届川渝“校园之春”【“奔跑吧青春”云上马拉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5 发布者: 点击:[]

 我们需要一场马拉松,

需要一次肆意的奔跑,

需要一条一望无际的赛道。

在迷惘的时候,

希望有一条路,

可能出现在清晨,

可能映照着夕阳。

也许夜色将它笼罩,

但当我踏上这条路时,

我便只顾奔跑,

生如夏花。

 我校团委精心组织、大力开展,积极动员全校师生参与云上马拉松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推进素质教育,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A group of people running on a track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本次活动自2022年4月14日开始,至5月14日结束,整个活动过程共耗时30天,活动范围覆盖整个校园,在校内多处设置报名点,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多达上万人次。活动期间,学子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踊跃报名参加,他们面对着阳光奔跑,坚定的眼神和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映照着拼搏向上的青春。

马拉松2

 活动照片1 

 DSC_9823(1) 

DSC_9829(1)

本次云上马拉松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生群体勇敢顽强的性格与超越自我的品质,提升了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提高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精神,引领我校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共同建设文明校园。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时代重工青年大讲堂”“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暨第十三期“青马工程”专题培训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