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发布者: 点击:[]

5月10日上午10:00,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集体收看,学院党委书记王官成、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天平、青年师生代表、“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到场收看了直播盛况,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观看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被总书记的讲话感染、激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号召,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播种心愿|携手共种树苗,撒播未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