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重工,一场双向奔赴的启程

发布时间:2021-09-04 发布者: 点击:[]

重工,一场双向奔赴的启程

间隙抬眸,秋天已经悄悄到来。蓦然回首,新帆即将昂扬起航。又是一年开学季,2021级的新生,从五湖四海而来,唤醒沉寂酷暑的重工,一切都焕然如新。

   今日,一大批新同学相继来到我校报到即便有万般不舍,他们也作别家人背上行囊踏上了大学新生活的旅程。

当然,每年新生入校总是少不了披着“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们他们正迎着烈阳耐心等待着大家的到来“这位同学,麻烦请出示一下渝康码核酸报告哦。”“同学,请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行李太多提不动?别急!由学长学姐们组建的志愿者队正在前往支援!他们迈着矫健步伐,领起大小包行李一路护送新生到宿舍楼下。

长达六天的迎新活动终于结束志愿者回归课堂,新生们也将调整自己准备迎来16天的军训生活

夏夜的晚风悄然告别,秋日的圆月已悬挂枝头。在初的日子里终于等到了你们的到来,告别了十余年的埋头苦读剩下的故事邀你与重工慢慢来。

上一条:志愿服务|我校志愿者参与渝北区2021年“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扬帆计划 | 趁暑假之际,随“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