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天平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19 发布者: 点击:[]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天平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10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天平在创新创业园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学生社团成员等近50名师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郭天平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方面为在场师生深入浅出地作了解读,并结合自身经历,引经据典,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作为百年大党精神之源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同时,郭天平院长号召大家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贯通起来领会把握,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之中,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上一条: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学员认真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与高校师生座谈时的寄语 下一条:网络安全宣传周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