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及“一校一品”团学工作品牌市级立项项目评估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9 发布者: 点击:[]

我校2021年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及“一校一品”团学工作品牌市级立项项目评估工作顺利举行

为持续深化高校团学组织改革创新,进一步推进一校一品团学工作品牌培育建设,近日,评估工作组成员重庆大学团委副书记陈洁、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团委书记陈燕华一行赴我校开展2021年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及一校一品团学工作品牌市级立项项目评估验收工作。校团委指导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评估验收工作。

学校团委对评估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借本次评估调研工作之机,强化目标导向,进一步推进学院共青团发展建设,完善学生会改革进程,在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不断提升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力、凝聚力。

“一校一品”团学工作品牌市级立项

项目评估

我校“一校一品”团学工作品牌——“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项目成员讲解该项目情况。

我校一校一品团学工作品牌——“国旗·戎装·梦想项目成员讲解该项目情况。

  我校一校一品团学工作品牌——“益心义行青少年之家系列志愿服务项目成员讲解该项目情况。

  在讲解过程中,评估工作组对我校一校一品团学工作品牌项目进行了提问答辩,并为项目的创新发展提出重要建议。

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

项目讲解完毕后,评估工作组查阅了我校团学深化改革推进工作的相关台账。评估工作组在评估合议后反馈了评估意见,肯定了我校在团学改革工作中的经验成效和特色亮点,并就改革推进过程中进一步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意见。

我校团学组织将以此次改革评估为契机,深入总结,继续扎实深入推进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的改革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推动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开启新征程、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校园文明劝导服务队 | 志愿传递文明 共建美好校园 下一条: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 学校第十三期“青马学员说”演讲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