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在重庆市第五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3 发布者: 点击:[]

我校在重庆市第五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10月13日,由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重庆市第五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历经4个多月,全市90余所职业院校、30余万名师生踊跃参与,3000多个项目进入校级初赛,225个项目进入市级复赛,42所学校的70个项目进入市级决赛,其中高职组有33个项目入围。

道可农业—奉节党参品牌强农体系引领者项目

镁电之魂——可充镁电池电解液供应商项目

乘风助航——力热场耦合环境模拟平台技术引领者项目

经过校级初赛、市级复赛和市级决赛,我校在第五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其中,《道可农业——奉节党参品牌强农体系引领者》和《镁电之魂——可充镁电池电解液供应商》荣获一等奖,《乘风助航——力热场耦合环境模拟平台技术引领者》荣获二等奖,《水锌计划——国内首家锌/铝粉析氢抑制钝化剂提供商》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获得重庆市第五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一等奖颁奖

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优秀组织奖颁奖

此外,在13日举行的决赛开赛式上,我校被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授予“重庆市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我校郭天平院长被授予“重庆市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专家”。

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接下来,我校荣获一等奖的《道可农业——奉节党参品牌强农体系引领者》项目将代表重庆市参加2021年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团队将继续以最好的状态备战国赛。

 

上一条:网络安全宣传周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下一条:2银2铜!第七届“互联网+”双创大赛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