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一周双创 | 学校成功举办首届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

发布时间:2021-10-04 发布者: 点击:[]

一周双创 | 学校成功举办首届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水平,打造专业化、职业化的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团队,近日,学校首届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在创新创业孵化园举行,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办公室、教务处承办,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60余名就业创业指导课教师报名参赛,经过微课视频评比,最终13名教师挺进决赛。决赛邀请了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专家库专家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就业指导教师组与创业指导教师组两个组别,设置微课视频评比、现场教学展示、指导方案陈述及答辩等环节。决赛现场,参赛教师们利用多媒体教学手段开展授课,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互动式教学,并随机抽取案例进行指导陈述,展现了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的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3名教师脱颖而出,他们将被推荐参加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大赛,并作为校级专家库成员参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教育、研究、指导和培训工作。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校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教学经验、切磋教学方法、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相互观摩与学习交流的平台。比赛的顺利开展,对教师就业创业教学技能和水平的提高、良好教学风格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有助于探讨教育教学的新方法、新途径,推动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上一条:第五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国庆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