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匠心非遗传承,打造重工文创”陶器纹饰设计活动来啦!

发布时间:2023-04-17 发布者: 点击:[]

荣昌安陶红如枣

薄如纸
声如磬
亮如镜
在制作上注重
造型之美
雕刻之美
釉色之美
烧制之美

既是重庆荣昌地区的传统技艺

也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为宣传弘扬非遗文化

现将开展陶器纹饰设计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2日-19日21:00


二、活动要求

1.根据学校的建筑、景观、风景、特色为主题进行陶器纹饰设计。

2.请在夏季的6个节气中(立夏、小满、芒种、夏至、小暑、大暑)选取至少4个节气进行陶器纹饰创作。

3.设计作品采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色彩模式选用CMYK,分辨率为300dpi;作品格式为PSD、JPG以及PNG,放入一个文件夹内提交。

4.此次比赛支持提交电子稿件,手绘稿件。

5.此次活动为个人或者小组(不超过3人)进行参赛。

6.参赛者需保证作品为本人原创设计、严禁抄袭、二改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由参赛者承担全部责任。

7.陶器纹饰作品必须以本校为主题进行设计,不得涉及违法内容或者商业宣传,如有违反,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参赛者承担。


三、参赛奖品


一等奖投影仪

二等奖小米按摩仪

三等奖随身KTV

优秀奖遮阳伞


四、参赛方式

1.参赛地点:线上

2.举办方:校团委宣传部


五、负责人

游 敏 17383105955

申健华 18723940545


六、版权问题说明

1.原创说明:提交作品的参赛者需保证此作品为本人原创,未抄袭和侵犯他人的任何权利,且该作品未发表在任何网站及社交媒体上,未申请过专利和版权登记。若因以上问题导致的一系列后果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相关版权说明:参赛者提交的作品除署名权以外的全部著作权均归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参赛者不可再使用,也不可在第三方平台上发表,学校对此作品有二改、生产等一系列权利。

3.填写报名表即代表同意以上版权归属问题。



上一条:“匠心非遗传承,打造重工文创”夏布包创意设计大赛来啦!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青年志愿者乡村振兴微视频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