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 学校第十三期“青马学员说”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28 发布者: 点击:[]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 学校第十三期“青马学员说”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开展内容,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训的方式,为青马工程学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充实自我的平台,培养一批能说会做、堪当时代重任的青马人。近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青马学员说演讲比赛。

遵从自主自愿原则,共有9名青马学员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此次活动邀请了校团委老师罗嘉鑫和20名学生担任比赛评委。此外,青马班全体班委共计40余名同学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个演说比赛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们阵阵掌声。选手们紧扣主题,用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新时代新担当的所思、所想及所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和不负韶华的信念决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青马四班的常昊哲获得一等奖;青马六班的沈玉婷、青马六班的石雅丽、青马二班的龚后强获得二等奖;青马七班的陈怡佳、青马二班的石洛弋、青马七班的覃亚亚、青马六班的黄清颖、青马七班的张宏峡获得三等奖。

此次青马学员说演讲比赛是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在丰富学员们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能让其在青马工程培训中拓展思维,勤于实践,提升能力,展现属于青年的独特风采。

 

上一条:我校2021年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及“一校一品”团学工作品牌市级立项项目评估工作顺利举行 下一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 重工青年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