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青马工程 · 素质拓展 | 壮志乘风行,逐梦赤子心

发布时间:2021-10-29 发布者: 点击:[]

青马工程 · 素质拓展 | 壮志乘风行,逐梦赤子心

为进一步加强青马工程学员团队凝聚力、锻炼学员综合能力、展现个人风采,根据《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1029日,我校40余名青马工程菁英班学员前往重庆市青少年孝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素质拓展

此次素质拓展设置了极速成团”“汉诺塔”“珠行万里”“管理七巧板”“毕业墙等项目。在活动过程中大家从相识到相知,在欢笑与感动中渐渐拉近了距离。


01
极速成团

02汉诺塔

03珠行万里

04管理七巧板

                         翻越毕业墙
图片看着4.2米光滑的墙体,经过团队协商,所有同学都齐心协力突破困难,他们肩托手扛,用自己的力量将同伴送到胜利的彼岸。即使肩膀红肿也会送你上去,就算拉你到胳膊发抖也不会松手,我们是青马班的姐妹弟兄。


通过一整天动静结合、体脑相协的素质拓展训练,同学们都更加熟悉彼此,更加团结协作,场上红黄蓝紫的相融,相互拥抱的温暖,灿烂的笑容和感动的泪水,势如破竹的勇气和肆意洒脱的欢乐也都将成为大家最美好的回忆。

同时,身为青马工程的骨干学员,学员们表示要发挥自己的力量与热情,把希望传递到身边每一个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超越自我、突破自我。

上一条:一周双创 | 2021年第三期“重工集市·智创未来”大学生创业集市圆满收官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