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开展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3 发布者: 点击:[]

2021年3月12日我国迎来了第43个植树节,我校青年志愿者们于当日下午前往渝北区白鹤咀生态园参加由翠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鸳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举办的“同心绘翠,绿动鸳鸯”第43个植树节青年联谊主题活动。

(志愿者活动合照)


生态园春意盎然,活动场面气氛热闹非凡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志愿者们“冲刺”前往场地拿铲子、锄头种植树苗。大家分工明确,松土挖坑、锄土种树苗、提桶浇水,温和阳光下,每个人都干劲十足。

(志愿者们种植树苗)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亲近自然,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用自己的志愿者行动践行、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通过本次植树节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保护生态,从我做起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学校团委开展植树护绿劳动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