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2022年第五期“桃源集会 结缘重工”创业集市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2-04-01 发布者: 点击:[]


为带动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展示大学生创业项目、才艺及创新成果产品,形成有活力、有创意的自主品牌,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自主创业工作,助推成果转化,顺应未来经济发展趋势,给创业团队提供一个真实锻炼的平台,创业集市摊位开始招募啦!

这里不仅有很多好玩的游戏项目,还有琳琅满目的商品,相信一定有你喜欢的。

图片

琳琅满目的商品

图片

新颖有趣的游戏

活动地点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丁香水榭3栋创新创业孵化园广场。

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有固定摊位和流动摊位两种方式,(固定摊位:免费提供桌凳,出摊时间固定;流动摊位:不提供固定摊位,出摊时间自由)。活动期间须遵守活动规定和纪律,不限制摊位商品种类和销售方式。(商家须保持摊位整洁,固定摊位在规定时间出收摊)

报名方式

1.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名表在4月3日下午5点前交至各二级学院双创负责人处,由各二级学院双创中心收齐后统一在4月3日晚上七点之前交到创新创业孵化园107。

2.地点:创业孵化基地一站式服务大厅107。

报名程序

附件下载: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报名附件《大学生创业集市经营摊位申请表》和《入驻创业集市商家承诺书》,经所在学院同意并报学校审核后方可进场经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图片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所公开招募团队人数不限,但要求活动期间必须出摊且有人照看(固定摊位)。活动结束后,营业额靠前的摊位将获得优秀团队的荣誉。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拉上身边的小伙伴,展示出专属于你们的创意摊位,踊跃报名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