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雷锋月|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有为青年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6 发布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传承榜样力量。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学雷锋 树新风”系列活动,共同学习雷锋先进事迹,赓续传承雷锋精神。

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向同学们深刻解读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内容和意义,引导青年学生要以雷锋精神激励自己,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让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我院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了“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分享交流会活动,交流会活动围绕“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以诵读雷锋名言的形式,使在场的同学们走进雷锋伟大的精神世界,深刻感悟雷锋精神。“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我愿意永远做一个螺丝钉。”一句句振奋人心的名言,不断鼓舞着、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接下来,学院还将加强对“学雷锋 树新风”活动的宣传和推广,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和参与到学雷锋的行动中来,用雷锋精神引领校园风尚,引导同学们用“螺丝钉精神”,共同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志愿风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洁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返家乡”社会实践丨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