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春日暖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林小青”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在兴隆镇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16 发布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3月9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在兴隆镇开展“林小青”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3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同学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铲土挖地、扶直苗木、提桶浇水、夯实土堆……大家热情参与,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挥汗奋战,50余棵新苗迎风挺立,为初春的兴隆镇献上了一片盎然生机。

“通过自己亲手把树苗种进坑里,挖土,浇水,不仅提高了我们的环保意识,还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我们种下的是希望,收获的是一片新绿。”志愿者张全通如是说道。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作为重工人,要做绿色发展、爱护生态的践行者、推动者,号召更多的重工人投入到播撒绿色、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上一条:雷锋月|校青协开展“我是青年追'锋'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雷锋月|“我是小小科学家”——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走进富民路社区开展青少年科普知识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