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拟推荐对象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6 发布者: 点击:[]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广泛宣传、学生自主申报、各团总支推荐、校团委评审等环节,拟推荐李佳芮、柯朋、张健(团渝北区委推荐)3名同学申报中国电信奖学金项目,拟推荐陶志强、奉雨等2名同学申报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项目。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202196日至910日)及时向校团委如实反映。


意见受理电话:023-61879116


附件:拟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96日            




上一条:关于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暨2021年共青团干部培训学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