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推荐市赛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布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中青明电〔20212号)和《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渝青发〔202110号)要求,319校团委下发了《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渝工业职院团〔20214号),共计收到130份作品。

根据《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章程(试行)》和《全国竞赛评审规则》要求,经校属各单位推荐、作品展示、校内选拔和专家评审,拟推荐《基于条码技术的生猪质量安全溯源系统应用研究》等1项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补贴退坡之际山地城市消费者电动汽车购买决策影响因素分析——以重庆市为例》等7项哲学社会科学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和《一种复杂热冲击环境下超高温材料抗热冲击性能的高通量测试仪器》等9项科技发明制作作品(具体项目见附件)参加重庆市复赛。对市赛推荐项目进行公示。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2021329日至42日)及时向校团委如实反映。


意见受理电话:023-61879116


附件: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竞赛重庆市选拔赛复赛作品汇总表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329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揭榜挂帅”专项赛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渝教体卫艺发〔202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