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发布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全体团员青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启动之年。为进一步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激励当代青年再续爱国奋斗的诗篇,校团委决定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二、大会时间

2021429日(星期四)14:30

大会地点

第一学术报告厅

参会人员

(一)全体党委委员

(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

(四)团员青年代表

五、大会议程

播放暖场MV:《少年》

(一)奏唱国歌

(二)团学工作视频回顾:《青春正当时 奋进新时代》

微团课:《红心向党 砥砺前行

(四)宣读表彰决定

(五)颁奖仪式

第一轮颁奖: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活力团支部、优秀学生会、优秀学生组织(各1名代表)

第二轮颁奖: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团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校园文化建设先进个人、优秀双创青年、优秀青年技能能手(各1名代表)

)舞蹈:《青春恰时

(七)领导讲话

)奏唱团歌

合影留念

六、相关要求

1.请出席活动的领导、教师佩戴党徽;

2.请领奖的教师代表、团员青年代表着正装,佩戴团徽;

3.请领奖代表、展示环节人员于42817:30前到第一学术报告厅进行彩排;

4.请参加活动的团员、团干部规范着装,佩戴团徽,准时、有序、文明参会;

5.请各单位参会人员于14:15前入场完毕。大会期间请遵守会议纪律,将手机关闭或设置为无声状态。


附件: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座位图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427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拟推荐对象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我校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拟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