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接收徐焕章等81名同学为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团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6-28 发布者: 点击:[]

校属各团总支、团支部:

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全面夯实团的基层建设,加强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按照坚持标准、控制规模、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改革要求,43日,校团委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我校团员发展工作的通知》(渝工业职院团〔20204号)。根据《团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和《重庆共青团发展团员实施办法(试行)》要求,经个人自愿申请、团课培训及考核、组织培养教育、校团委审批等环节,决定接收徐焕章等81名同学为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团员。

希望新发展的团员珍惜机会,戒骄戒躁,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全校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628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全国项目人员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李鸿浩同学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人选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