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暨2019年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准予结业学员及“优秀学员”“优秀笔记”“优秀观后感”“优秀心得体会”评比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05 发布者: 点击:[]

根据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关于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要求,校团委于20191112月开办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暨2019年共青团干部培训班,校团委对各团总支、学生组织参训学员提交的笔记、观后感和心得体会等培训材料进行评审,现将各项目评比结果现予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202065日至67日)及时向校团委如实反映。


意见受理电话:023-61879116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6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