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周阿克等5人参评2018—2019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31 发布者: 点击:[]

201911月,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决赛在浙江杭州举行,我校周阿克(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赛项第4名)、李佳(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赛项第5名)、张祥辉(电工赛项第16名)、曹瑞(钳工赛项第18名)、付森林(钳工赛项第20名)等5人分别获得全国20强。根据团中央相关文件精神,报学校党委审核,拟推荐周阿克等5人参评2018—2019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详见附件

公示期限

2020331日至202044日,共5

三、意见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校团委

人:汤程桑 61879118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及时向校团委如实反映。

四、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1.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推荐条件,请以书面、电话等方式向受理部门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翔实,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故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3.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受理部门将认真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33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众志战疫话家国”老少征文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员”“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拟推荐对象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