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竞赛校内选拔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8 发布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按照团中央、团市委相关文件要求,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5月举办了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竞赛校内选拔赛。学校对本次参赛项目进行了严格、专业、公平公正的评审,现将大赛评审结果通知如下,详情见附件。


附件: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524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9届毕业欢送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五·四推优评选 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