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青筑花田”实践团临时团支部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发布者: 点击:[]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在接续奋斗中迎来百年华诞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走过苦难辉煌的过去走在日新月异的现在走向光明宏大的未来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青筑花田”实践团临时团支部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邓书鹏通过今天学习,我深刻的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何其有幸生在盛世的中国,何其有幸见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业。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好当代大学生的本职工作,夯实基础知识,积极奉献,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鸿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从1921年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总书记的讲话让我热血沸腾。青年是祖国的后续力量,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这盛世之中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滕浦轩一百年前,革命先辈为我们铺下了革命的辉煌道路,一百年后,我们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发扬传统,艰苦奋斗,永葆先进性,经得住各种风浪。党是伟大的,我们新一代大学生理应跟随党的脚步,明德励志勤践行,创优争先先锋!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们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的付出与牺牲、对中国改革的付出与牺牲、中国人民为之不顾一切的伟大奉献精神值得我永远学习!我相信,中国人民必定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续写这个时代的伟大的辉煌!

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的大学生有身怀时代赋予的重任,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在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塑造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喜讯 |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中,我校再获佳绩! 下一条:“青筑花田”实践团:心系劳动教育 情牵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