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发布者: 点击:[]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结合自身技能上好实践课,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联合创新创业办公室于7月14日下午举行了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素拓破冰活动,赴酉阳县团队代表、赴奉节县团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汤程桑向参与社会实践的师生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出征的社会实践团队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社会实践的意义,本着青春奉献祖国之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人民办实事;二是抱着学习锻炼之心,在实践中锤炼高尚品德,矢志实学实干;三是树立安全之心,坚守安全底线,勇于担当责任。

校团委负责同志向师生代表们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整体筹备情况。暑期社会实践团带队教师代表和成员代表分别分享了社会实践队的组建筹备工作,并表达了在社会实践中遵守学校规定,服务当地发展建设,圆满完成各项实践任务的信心与决心。

随后,与会师生参与了素拓破冰活动,全面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青年志,青春行。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作为“三下乡”实践团成员的信念感。希望在这段青春激扬的旅程中,团队成员们能够在社会实践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努力成为担当新时代责任的社会新人!


上一条:“青筑花田”实践团:探索花田旅游发展,促进乡村旅游振兴 下一条:我校“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合唱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