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志愿服务 | “建党百年·共话党恩”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养老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4 发布者: 点击:[]

在党的百年诞辰之际,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特前往双凤桥街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建党百年·共话党恩”主题活动。

(现场合照)

志愿者们倾听老党员们讲述红色故事以及那时的艰苦岁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满生活。”这是老党员们发自肺腑地向中国共产党致以最诚挚的告白。

(老党员分享红色故事)


通过倾听老党员们的讲述,志愿者们都对过去的艰苦岁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深受教育和鼓舞。而志愿者们也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朗诵了毛泽东的《七律·长征》,与爷爷奶奶们一起为祖国书写祝福。响亮的声音仿佛再现了万里长征的艰难历程,红纸墨笔仿佛是时代掀开新的历史篇章,一笔一画勾勒着对党的最美好祝愿。

(志愿者与老人们一同书写祝福语)



不忘初心,不忘党恩,拼搏奋斗,重工青年志愿者们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新时代的使命,在志愿服务中绽放绚丽青春,奉献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1年03月24日


上一条:“千校万岗,起航青春”——我校学生参加“学联带你看企业”实践体验活动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