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环卫手拉手,校园环保行 洁小清除草环卫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04 发布者: 点击:[]

 

12月4日,由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环卫手拉手,校园环保行”洁小清除草环卫志愿活动在丁香水榭创新创业孵化园成功开展。我校五十多名志愿者们拿起锄草工具走进社区,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积极投身于本次志愿活动中。

 

中午12:20,志愿者们在丁香水榭孵化园园区门口处集合并分发了锄草工具与各小组负责区域进行锄草活动,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共同完成本次的环境维护,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共同清理了现场所留下的垃圾。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面对自己的志愿义务与职责,深刻的展现了我校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保护环境的绿色意识,彰显了当代青年人的青春气息与正能量,在志愿服务中砥砺前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4日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江光伟到我校开展主题讲座并调研 下一条:世界艾滋病日 艾与被爱,连着红丝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