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世界艾滋病日 艾与被爱,连着红丝带

发布时间:2019-12-01 发布者: 点击:[]

12月1日为世界艾滋病日,为让更多的人正确认识艾滋病,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基建后勤处卫生科共同举办了以“艾与被爱,连着红丝带”为主题的艾滋病宣传活动。



艾滋病是一种危害极强的传染性疾病。做好防艾工作,让更多的人远离艾滋病,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职责。此次活动通过制作红丝带、写明信片、知识问答、发放艾滋病相关宣传材料等形式开展防艾宣传。旨在向广大师生宣传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在教会大家很多实用的健康知识的同时,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态度,认识艾滋病、如何预防艾滋病以及如何与艾滋病人正确相处。同时,使同学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减少对艾滋病患者的偏见。千余名同学通过写明信片为艾滋病患者送去自己的祝福和鼓励。



世界艾滋病日的标志是红丝带,它像一条纽带,将世界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共同抵御艾滋病,它象征着我们对艾滋病患者的关爱与支持。同时抗击艾滋病,是一场全民攻坚战,建立坚固的防艾防线,是预防艾滋病途径中重要的一环。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我们的健康,从我做起,抗击艾滋病,守护全民健康防治。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1日

上一条:环卫手拉手,校园环保行 洁小清除草环卫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千校万岗·启航青春”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就业指导进校园宣讲会在我校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