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诗歌与桂香齐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6 发布者: 点击:[]

    9月26日,由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诗词协会主办,校团委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诗歌朗诵会”在第一教学楼405教室举行。离退休处副处长童伶,重庆诗词学会会员、学院诗词协会会员刘光华,通识教育学院人文素质教研室龙江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来自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及诗词协会的陈相亮、高保生、宋世良、敖新华、唐新民、毛国平等莅临了本次朗诵会。



    此次朗诵会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美文如画,诵读如歌,整场朗诵会紧张而又激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教师组刘光华荣获一等奖,高保生、吴健荣获二等奖,毛国平等老师荣获三等奖,学生组邓舒潇荣获一等奖,周金玲、梁玉波、何富贵荣获二等奖,唐诗皓等荣获三等奖,瞿欢等同学荣获优秀奖。



评委童伶对全体选手的精彩表演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她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希望全体同学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争做有梦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开拓者和奋进者。

本次活动师生创作的诗词歌赋,紧切主题,有主见,有思想,有创意,有境界,有水平。整个赛事进行了近三个小时,大有余兴未消之感,参赛师生纷纷留影记念,好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开拓进取,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传承五四薪火。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26





 

 


 

上一条: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我校学生赴碧津公园烈士陵园进行扫墓纪念活动 下一条:重走红军路 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重工学子赴井冈山开展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