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5 发布者: 点击:[]

1014日晚,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晚会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晚会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院长郭天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渝北区公安分局代表、渝北区消防支队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舞蹈表演《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校领导们与同学们一起以饱满的激情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整场晚会由年少风华”、“青春重工”、“筑梦中国”三个篇章组成。第一篇章结束后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环节,学院党委书记王官成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最后,晚会在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迎新为晚会展现了重工学子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斗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勇往直前,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10月15日


上一条:志愿服务保税港 家电维修义务行 下一条:渝北区团区委副书记方芳一行到我校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