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井冈青山祭英魂 从此立志振中华 重工学子赴井冈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发布者: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2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逐梦重工人”历史成就观察团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革命博物馆等地,体会革命先辈和先烈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此次参观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革命博物馆等地的活动,对于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培养爱国情怀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实践团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烈士的革命精神,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在以后的生活、学习更好地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坚定理想信念,成为红色文化的传播者、发扬者。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7月12日


上一条:重走红军路 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重工学子赴井冈山开展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闪闪红星熠熠生辉,聆听革命先烈故事 重工学子赴井冈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