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闪闪红星熠熠生辉,聆听革命先烈故事 重工学子赴井冈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发布者: 点击:[]

为学习井冈山革命精神,追忆革命先辈们的伟大成就。7月11日下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逐梦重工人”历史成就观察团在井冈山红色文化演播厅观看经典电影《闪闪的红星》。

走进井冈山红色课堂,和红军后代面对面进行“井冈精神,永放光芒”访谈教学课程。深切感悟星星之火,将井冈山精神内化于心、外显于行,把红色文化传承发扬广大。

通过影片的观看,让所有实践团成员仿佛亲身经历了那段峥嵘岁月,深切感悟领会到 “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并自觉传承革命先辈和先烈的忠诚和信仰。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7月11日


上一条:井冈青山祭英魂 从此立志振中华 重工学子赴井冈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重工学子赴井冈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