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重工学子赴井冈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发布者: 点击:[]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7月10日上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逐梦重工人”历史成就观察团换上红军装,怀着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循着革命先辈和先烈的足迹重走红军路感受红军长征路上的艰难困苦。

制作红军餐,体验红军生活、感受深厚的军民情。抵达井冈山红军练兵场传承革命打造红军团队,亲身体验红军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制作红军餐

井冈练兵

重工学子在实践活动中触摸革命历史,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在“学”与“悟”的过程中,同学们更加熟悉加下这片土地发生过的故事,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情和对党执政为民的理解。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7月10日



上一条:闪闪红星熠熠生辉,聆听革命先烈故事 重工学子赴井冈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逐梦重工人”赴井冈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