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逐梦重工人”赴井冈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发布者: 点击:[]

   7月9日上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逐梦重工人”历史成就观察团在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会议厅举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共进行了奏唱国歌、授旗仪式、教授军礼等议程。

   开展“井冈山斗争史和井冈山精神”专题报告讲学,加深了实践团成员对井冈山革命历史的了解,时刻不忘井冈山精神,不忘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

下午,前往训练场进行“烽火特训”素质拓展,模拟“三湾”改编,全力投入到队列训练,凝聚团队力量与智慧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

重工学子在实践活动中把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参与热情、扎实的务实作风,投身于社会实践中。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7月9日


上一条: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重工学子赴井冈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2019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 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