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2019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 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5 发布者: 点击:[]

2019年7月8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逐梦重工人”历史成就观察团在校前广场举行出征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处副处长陈相亮、团委副书记汤程桑、团委办公室主任刘诗雨、指导老师以及“三下乡”全体队员。

仪式上,副处长陈相亮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活动中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二是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听从指导老师安排,发挥团队作用和集体智慧;三是将宣传工作做到位,圆满完成实践工作。最后对同学们寄予厚望,预祝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出征的旗帜已在挥舞。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校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传递重工学子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展现重工青年风采!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7月8日


上一条:“逐梦重工人”赴井冈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2019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