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2019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5 发布者: 点击:[]

2019年7月7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逐梦重工人”历史成就观察团在B栋产学楼中庭会议室举行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汤程桑、办公室主任刘诗雨、团委指导老师及“三下乡”全体队员。

会上,副书记汤程桑对本次“三下乡·百镇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就思想、行动、安全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并强调在活动中把志愿服务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我校“逐梦重工人”历史成就观察团将于2019年7月8日-7月12日在井冈山进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期间将开展寻访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调研活动,深入到红色革命根据地,围绕传承革命精神、重走红军路、体验红军生活、学习体验井冈山斗争史,开展学习座谈、社会调查研究、发展建言献策等社会调研活动。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7月7日


上一条:2019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 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团委赴西南大学开展国旗班建设与管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