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发布者:马杰 点击:[]

 

近日,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加强校园法治文化建设,我校安稳办和校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多彩,采取线上宣传和线下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走进校园生活、贴近广大师生需要。线上结合校团委“青春重工”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等媒介弘扬法治精神,深入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线下利用学生主题班会,开展以“维护国家安全,打击恐怖活动”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广大团员青年通过文稿演示、故事讲解、视频展播等多种形式加以学习。此外,我校青年志愿者在校内设置宣传点,为同学们讲解国家安全法的相关知识,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同学们还通过写寄语的方式来表达对国家安全的认知和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校师生重视国家安全的意识,提高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为持续建设法治校园、营造良好稳定的法治环境做出努力。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416

 

上一条:我校“中华魂”——爱我中华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做有温度的重工学子 传递青春正能量——我校掀起学雷锋活动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