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中华魂”——爱我中华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3 发布者:马杰 点击:[]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开拓进取,423日下午,校团委于三教301教室组织开展了以“中华魂”——爱我中华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离退休处副处长童伶、离退休(老干科)科长江宏、校关工委老同志工作团团长、市教委关工委委员何春学、老龄委委员李秀萍、学校教学督导员杨玉萍。

 

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十七人参加,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激扬的文字描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艰苦历程及巨大成就。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他们也通过这个舞台向所有人诉说着自己的爱国情怀,赢得了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马波荣获一等奖,财经学院谢漫丽、信息工程学院吴宇荣获二等奖,财经学院李蕊岐、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曾宇航、车辆工程学院熊旭鑫荣获三等奖。

 

 

 

选手风采

最后,校关工委老同志工作团团长、市教委关工委委员何春学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肯定。他讲道: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同时也是新中国海军成立七十周年。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希望全体同学能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争做有梦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开拓者和奋进者。

 

老师点评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23日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