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团委赴西南大学开展国旗班建设与管理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发布者:马杰 点击:[]

510日上午,我校团委赴西南大学开展国旗班建设与管理交流会,团委指导老师潘建、国旗班代表40人共同前往。

 

 双方代表 

交流会上,我校与西南大学就国旗班的建设、发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西南大学吴姝老师重点介绍了女子国旗班的培养模式与管理方式,多次提到“团队建设,制度先行”,持续培养队员的规则意识和综合素质;会上,就如何提高队员积极性、归属感和特色团支部建设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团委指导老师潘建对我校国旗班成员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认真学习西南大学女子国旗班扎实的军人素养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努力锤炼自己,为我校国旗班的发展和建设做出努力。

会后,我校国旗班与西南大学女子国旗班开展了队列素质汇报并观看了西南大学女子国旗班升旗仪式。

通过此次交流会,增强了我校国旗班队伍的凝聚力,持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把国旗班建设成为政治觉悟高、学习风气好、技能过硬的一支队伍具有积极意义。

  

 

 

 

 

活动现场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510

 

上一条:2019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百镇行”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掀起学习五四精神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