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第五届重庆市梦想课堂•自然笔记大赛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布者: 点击:[]

2019111日晚,歌声与掌声响彻重庆市群众艺术馆群星剧院。在第五届重庆市梦想课堂·自然笔记大赛颁奖晚会现场,这首以“重庆自然之歌”为名创作的大赛主题曲《春风拂过》首次公开展演。



感受山水之城,绘就美丽之地,正是第五届重庆市梦想课堂·自然笔记大赛的主题。本届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科技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市文旅委、市林业局、团市委、市科协等11家市级部门主办,我院14名青年志愿者作为礼仪有幸参与本次颁奖晚会,共同见证了重庆市梦想课堂·自然笔记大赛的五年成长路。

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用手写、手绘等方式,图文并茂地记录获奖者们在自然中的见闻与心得、感悟。通过垃圾分类等习惯养成和践行,潜移默化地向公众传达绿色发展理念,营造爱物知恩、节用惜福的社会风尚。我院青年志愿者们通过亲身参与本次盛会,对大自然的感恩之情油然而生,纷纷表示愿意为大自然的美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颁奖晚会将于120日中午12点在重庆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关注。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116


上一条:做有温度的重工学子 传递青春正能量——我校掀起学雷锋活动高潮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