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国旗班交接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4 发布者:马杰 点击:[]

1224日中午,校团委在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正式举办了第三届国旗班交接仪式。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秦传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钟艳红,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陈相亮,党政办综合科科长陈泓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副书记汤程桑、团委办公室主任刘诗雨、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交接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序幕,伴随着国歌的余韵,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国旗班工作回顾视频。迈着整齐的步伐,第三届国旗班成员依次走上领奖台领取证书。并由副院长徐兴旺为第四届国旗班授旗,第三届国旗班的护旗手举着国旗庄严的走向第四届国旗班的护旗手,徐兴旺副院长将国旗传递到第四届国旗班的成员手中,完成了国旗交接仪式。随后第四届国旗班成员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宣誓:发扬国旗班精神,爱国爱校,爱护国旗,认真执行《国旗法》,拥护国旗班制度,遵守国旗班章程,严守国旗班纪律,坚决执行国旗班各项决定,作捍卫国旗的钢铁战士。


唱国歌



颁发证书


授旗

交接仪式上,徐院长对第三届国旗班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向即将走向岗位的第四届国旗班的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国旗班的同学们时刻铭记“工成于思,业精于勤”的 校训,有高度的责任感,担起肩上责任;二是希望新一届国旗班的同学们时刻牢记国旗班成员的身份,定位要准确,坚持做到“政治合格、品德合格、纪律合格”,要爱国,爱校,爱护国旗;三是希望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和思想道德修养,争取做到“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干有方向”。


徐院长讲话

第三届国旗班成员代表方春蕾、第四届国旗班成员代表董晨代表新老两届国旗班成员发言。他们说到,这不仅仅是新老成员的交接,更是国旗班精神的传承。第四届国旗班成员会把自信、自律、坚持、荣誉感永记在心,拿出永不放弃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心去完成每一次任务,捍卫国旗,为校争光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24日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青春筑梦新时代助力攻坚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