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青春筑梦新时代助力攻坚脱贫

发布时间:2018-12-19 发布者: 点击:[]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欢庆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落实助力脱贫攻坚工作,20181219日我校青年志愿者来到两江新区爱琴海购物广场协助团市委开展了“青年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

活动初始,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团团开场,以节目表演的形式,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领导致词并为书画新时代·绘就中国梦第六届重庆市青少年书画大赛获奖选手代表颁奖,现场嘉宾和观众共同开启优秀获奖作品网络拍卖通道并进行竞拍。最后,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黄永宜发表了讲话,她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任务,积极发挥基层团组织力量,尽最大努力为贫困山区脱贫攻坚工作献出己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拍卖青少年的优秀作品来筹集爱心资金,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汇聚力量,同时倡导青少年,要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身份为扶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1219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国旗班交接仪式圆满落幕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新时代重庆青年成长讲堂”在我校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