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2018届学生会成员开展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8-10-15 发布者:马杰 点击:[]

1014日,校团委全体老师带领我校80余名学生会成员集体出发前往铁山坪素质拓展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团队合照

活动在简单互动中拉开序幕,全体成员组建成6个团队,几位老师参与其中,确定了队名、队旗、口号、队舞,并逐一进行了展示。通过简单互动和队伍展示使学员们之间的关系瞬间“破冰”,迅速打破隔膜,卸下心防,融入团队。


画队旗


队舞展示

“急速六十秒”燃起了各队之间竞争的火焰,“同舟共济”考验了团队成员间的协调配合以及前期战略计划的部署。“决战沙场”、“呼吸的力量”、“动力圈”考验了各小组之间的协作共建意识。“驿站传书”过程中笑料百出,老师给最后一名队员一组数字信息,各队队员需要在最短的时间里通过身体接触逐一的传递这组数字信息给第一名队友。考验了队员之间的沟通机制和创造性思维的重要性。






游戏环节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培养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敢于突破的精神,拓宽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思路,达到了熔炼团队,超越自我的目的,也为即将举办的“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做热身准备。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1015


上一条:第十七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开幕 下一条:2018年“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读书活动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