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欢乐微光•感恩城市志愿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8 发布者:马杰 点击:[]

为感恩城市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勉励志愿者继续前行,128日上午,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广播电视台重庆(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举办、重庆华侨城欢乐谷承办的欢乐谷感恩季之欢乐微光·感恩城市志愿者活动在华侨城欢乐谷顺利开展。

重庆市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贺伟、重庆广电集团(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联席主任吴海龙、我校团委副书记汤程桑与华侨城欢乐谷总经理黄小林、副总经理贺颂丰出席,我院300余名青年志愿者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到场领导

活动伊始,在玩偶的牵引下,志愿者们穿梭在一段奇妙而欢乐的时光里,一场精彩纷呈的迎宾演艺拉开序幕。首先,我院优秀志愿者代表赵红桔同学分享其感人的志愿服务经历,一句“一日青协人,终身志愿心”表明了她坚定的志愿信念。朴实的话语令在场观众为之动容,正如毕淑敏说过的一句话:“也许我很重要,因为在那些最需要帮忙的人身上又燃起了期望之火;也许我一点也不重要,因为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

紧接着领导们携手共建了志愿之树,志愿者代表们也通过手印为志愿公益大树添枝加叶,我们大家一起手手相印,共同完成了这棵粗枝叶茂的志愿大树,见证了我们这一路走来的成长历程!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感恩城市志愿者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鼓励着青年志愿者们继续奋力前行,为城市的志愿服务工作增添活力;期望有更多人加入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立足社会,融入社会,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志愿者代表李博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们的脚步因心怀快乐而愈发轻松和坚定,将志愿者的精神辐射到社会各个角落,我院青年志愿者永远在路上!


印手印


志愿者合照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128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王官成为我校“青马工程”团干培训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黄永宜应邀来校做“青马工程”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