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暨2018年共青团干部培训第二课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18-11-13 发布者:马杰 点击:[]

1113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团干培训暨2018年共青团干部培训第二课于第一学术报告厅正式开课。本次课程邀请到学校纪委副书记陈光洪为同学们做廉洁文化教育专题讲座,团委书记傅田、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500余名参培团学干部代表参加。



陈光洪书记从我国反腐败的形势,为什么要对学生干部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以及学生干部怎样加强廉洁文化修养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梳理了廉政文化的实质,让广大青年学生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廉洁的责任担当。他在课上指出,青年学生干部要遵循正确的修养途径,重点要培养爱心、责任心、羞耻心和是非感,达到知行合一。


陈光洪书记讲课

最后,陈光洪书记希望学生干部通过此次对廉洁文化的学习,在思想以及精神层次上有所提升,在平时要做到身体力行,发挥带头作用,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真正让工作在阳光下运行。至此,“青马工程”团干培训第二课也圆满结束。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1113


上一条:团市委书记张继军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暨2018年共青团干部培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