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暨2018年共青团干部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7 发布者:马杰 点击:[]

116日,校团委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暨2018年共青团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校团委书记傅田、副书记汤程桑,指导老师杨璐溢、潘建,以及团学干部代表500余名学员参加。


undefined

合唱团歌

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开始。校团委指导老师潘建宣读《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暨2018年共青团干部培训制度》。随后,校学生会组织部李丹丹同学代表培训学员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提升素养。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团委书记傅田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讲授了培训班的第一课。她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与团十八精神,从三个方面展开授课,一是高举改革旗帜,勇于自我革命;二是丰富实践教育载体,促进青年全面发展;三是组织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激励青年创新创造。最后,傅田书记期望全体学员努力成为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奋斗者和敢担当、勇创新的青春开拓者。


傅田书记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历时3周,旨在通过系统的“精英式培养”,引导培训班学员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全方位、多形式地促进全校团学干部政治思想和素质能力的提升,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117


上一条: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暨2018年共青团干部培训第二课顺利开讲 下一条:我校团委组织学生观看话剧《传承》